close
週末天氣很好~我家附近的一個圖書館Milpitas Public Library(不是我常去那個) 擴大遷建開張囉~

下午跟幼幼說去library 他很興奮啊~直說go to library!!

這圖書館佔地很廣 有些部份也還沒完成呀~



我们不知道外邊有個停車場 直接就往停車塔開~繞到最上層(第四) 才有的停呀~


外觀挺漂亮的~我出門前以為會很冷 還圍圍巾 結果~出大太陽 不冷啊~


第一天開慕~人很多啊 每個check out counter都大排長龍~我因為忘了圖書卡密碼 不能自行check out  也只得跟著排隊
才能幫幼幼借DVD囉~


全館電腦總共有一百台可以用喔~

還有樂隊在演奏~


有很多舒服的休憩閱讀區~


幼幼借到了帶子 很開心呀~跟著我排隊也不喊累~


今天是來探路的~盡量還是會選平常天來 不然真像菜市場呢~

我家酷酷金牛兄又做了件搞笑的事啊~
昨晚我窩在暖被中看DVD 金牛差不多刷完了牙~只見他拿著一跎衛生紙走出房間 而且開了
客廳門鎖啦~
怪了 用一跎衛生紙包的東西 不能丟房間或浴室垃圾桶嗎?

我問他丟了甚麼出去呀?
"一隻蛾"~他說  瞎咪~飛蛾喔  我的天~我狂笑起來~
不是包起來丟垃圾桶就好了嗎~
金牛說~老婆ㄟ 蛾不是害蟲啊 如果是蚊子 就一定不放過它啦~
對啊~我家金牛昨晚放生了一隻飛蛾喔~~有慈悲心呀~~呵呵

PS  好朋友的祝福 connie都收到了~謝謝大家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