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 先把幼幼帶去給小小叔(他是babysit) 我和老公去梅西百貨公司逛了一會
就去Black Angus 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感覺生意沒以前那麼好 也是金融海嘯的關係吧~

今天"金主"說~老婆 妳想吃甚就點 別客氣喔
他今天特別和藹可親哩~呵呵


其實他早知道我今天的目標了啊~場面話得先說一下 哈哈

就是這個啦~海陸大餐  而且我要最彭湃的那一隻~~


龍蝦啦~偶要吃龍蝦 而且不用跟別人搶 一人獨享~哈哈

今天還是有淡掃額眉一下啦~(請看我就好啦~)


好吃的餐前黑糖蜜燕麥麵包(像不像童話裡的麵包)~我们吃了兩份呀~


steak soup也很不錯吆~真材實料 我很喜歡 


老公的主菜~Prime Rib  熟度~medium rare  我的也是一樣喔 比較軟嫩多汁~


海陸大餐~哈哈  好豐盛啊~~


看到大尾的沒~10oz耶~老公只要了一小塊呀 其他全被我解決了(所以我整天只吃了個泡麵
等它啊~)
本來想的很美喔 一定要來個甜點 才算全套 畫下完美的句點呀

可是我倆真沒用啊~真的不行啦~哈哈

今天這餐很過癮~趕快分享給大家 感恩妳們的生日祝福喔~我粉開心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