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生日餐當晚還是冷耶~(金牛笑我吃那麼高熱量 應該不怕冷才對啊~)

沒想到這兩天天氣出奇的好~早晨陽光還直接曬到床鋪上呢~白天好溫暖阿~
住在狂下雪地區的朋友ㄚ~不能和您同甘共苦 我今拍謝啦~

上個星期某天早上 老公急著出門看預約好的醫生  我送幼幼去上學 外面又冷又濕 起大霧啊~


原本膽子就小的我 只得小心翼翼慢慢滴開車呀~


搓著冰冷的手回到溫暖的家~幸好前一晚煮了麻油雞湯喔~

中餐就是香噴噴又滋補的麻油雞湯麵啦~


一碗下肚 立刻血路暢通~手腳活絡嘞起來喔~~

聖地牙哥帶回的紀念品 可愛的畫像 我框好了 就掛在廚房外的牆上~看著看著還覺得挺好看的
~呵呵


這星期灣區應該都會是好天氣吧

希望我的好朋友们~快快脫離雪災的夢靨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