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就是小年夜囉   天冷冷陰陰的~和家人们約好中午去吃"可利亞火烤兩吃"
是婆婆指定要吃的啦~我記得我來過兩次~很久以前囉

台灣的朋友自然不陌生囉~吃到飽 沒吃完要罰$3.00~



我昨天該洗頭的 為了這一ㄊㄨㄚ~~我忍下啦 因為吃完回去都是油煙味 一定得洗的啊~

這家佔地挺廣的~生意好像還不錯吧 因為從我來美國 它就在了耶~周圍的店家餐廳很多都
換過呢~

我们也挺能吃的 一點都沒浪費 決不能被罰錢呀~呵呵

吃了約兩個鐘頭~帶婆婆去理髮 我們在店外聊天~
大家都帶了紅色包包~好看又討喜  大吉大利喔~



幼幼拿到叔叔嬸嬸的紅包好開心~回家存到自己的撲滿裡~



附近的華人超市(就是大華咩)人還滿多的  再怎麼沒年味 年貨還是要買的吧~

等婆婆剪完頭髮 我們去了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~冷冷的氣溫  喝著熱咖啡很舒服~
平常很少有機會一起聊聊的~



新的一年  不求甚麼大富大貴~家人平安幸福健康最重要~

再跟大家說聲

恭喜發財~

新年快樂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