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把另一套訂製品也完成了

我作東西喜歡一氣呵成 停頓太久 靈感會跑掉喔~

這一套是粉橘色水晶櫬以淡水珍珠及小透明水晶珠~主人是中年婦女 要有華麗感~
我做成兩圈 一圈為主體的大珠珠 一圈為閃爍的小珠珠佩襯~頗有我喜歡的日本風啦



珍珠配上水晶感覺超棒的  好有值感~我很愛這樣搭配耶~



有沒有庸容華麗的感覺呀~很好配衣服喲~希望主人會喜歡呀~~

去michaels找材料 買到了這個超值的珠寶盒耶~~



很大喔 打開後裡面分了很多格喔~我可以放我做好的東西~



不止這樣喔~繼續看啊~



哈~~容量又增加囉~

我看到價錢時揉了眼睛 確定沒看走眼耶~~

原價$39這會兒on sale$7.99~~很吸引人吧~~

有須要的人快去逛逛吧 所剩不多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