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吃水餃酸辣湯~(我真的很愛吃餃子阿)



這回買了不常買的一家餃子皮  皮厚不打緊 還都是粉 張數又少 我和幼幼包完嘞還剩下
一大碗公肉ㄝ~煮水餃時煮到水都是糊的~是"維欣"這牌子~@@
下次還是用回我常用的"新香港"吧~

多餘的肉 想想來做大肉包吧~

水170gm
中粉 350gm
糖 3TBSP
鹽 1/4tsp
酵母 2tsp
油 1TBSP

麵包機設定"麵糰"功能 基本發酵結束前十幾分鐘就可拿出來囉~

包好的包子 放入熱水蒸鍋加蓋 再發個十分鐘吧 至包子明顯變大喔~



開中大火蒸約20分鐘左右即可~

真的是好大的包子 ㄝ~一掰開 滿滿的肉餡 韭菜香味撲鼻而來呀~



現在 我的冰箱中有庫存的餃子和大肉包~是我的午餐喔~~

這幾天 在用力的想題目

為了公平起見 我會出難一點的選擇題

大家就碰碰運氣啦~看看誰是幸運之神眷顧的那一個ㄚ~哈哈
(我好像說的太誇張嘞吼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