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個有趣的下午茶會~

一個朋友以前是在開店賣bling bling的小飾物  現在沒在作了 家裡有一堆
我们去她家參觀啦~

除了我帶去的甜點外 還準備來個現做的pizza  本想讓幼幼操刀~可這家伙
大概只想在家裡做吧 自顧自的玩起ㄚ姨家的電腦啦~~也好 這樣 我才能好好
低跟朋友喝咖啡聊天呀~

這堆寶只是其中一部份喔  因為我相機沒電了~大家興奮的翻來翻去~
除了金屬配件之外 還有少數水晶珠滴~



那一袋swarovski的水晶手鍊吸引到我囉~好多種顏色呢

我說紅色的好亮好美喔~她就送我一條囉~好棒



蠻漂亮的歐~有人有興趣買的話 我可以去跟她問問喔~

其實 朋友有一些要我拿回來幫她拆開重新串串~我可以幫她想想新的樣子
吼~又得動腦哩
最近~有功課做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