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到舊金山差不多五十分左右車程~忽然發現很久沒去了ㄝ~
因為我的BLOG都沒提過齁~

因為幼幼又拿到了免費票 我们昨天去參觀舊金山外海著名的ALCATRAZ  ISLAND惡魔島囉~(成人:$26 小人$16) ~參考資料alcatrazcruises.com
為甚麼叫惡魔島ㄚ~因為它在1934-1963這29年間 是美國聯邦監獄關重刑犯的地方喔~
不過那是歷史囉~現在已經納入國家公園管理 是觀光景點嘞~~

舊金山到了 跟我们聖荷西果然不太一樣啦 有大都市的感覺啦~


海灣大橋~BAY BRIDGE


往碼頭區前進 我们要去33號碼頭喔~



看到很多船囉~悠哉的溜狗人~


一個接一個的碼頭~


街景~


幼幼好興奮ㄝ~不知為甚麼 
整天心情都很好呀~



天氣很好喔~但是風很大很冷阿~
舊金山一般而言比我们那兒冷~我把不常穿的大衣都穿出來囉~~還是皮皮挫啦~


就是這碼頭 我们要在這兒拿票坐渡輪喔~十五分鐘就可以到嘞~



渡輪上有賣零食飲料可以在船上先吃點~ ~進了島上參觀就不能吃食或喝咖啡喔~


往惡魔島出發囉~看到了嗎



很快就到了~
上岸了  大家忙著跟著ranger~或者拍拍照
我们帶著幼幼 決定帶著簡介~~自由行吧~


照片太多囉~
請容我分兩天寫完啦
可不是混票房喔~~~(我ㄤ說的)

明天記得要來嘿~~
(未完待續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