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 每週幾乎有一次聚會 或在我家
或去朋友家~大家交換食譜 學習作烘焙~很有樂趣ㄝ~

昨天又是在我家 主題是一口酥 我沒吃過也沒作過 找了食譜 印了給大家
六 七 個人 七手八腳一會兒就完成了 一個人做會粉累吧~因為體積小份量多ㄝ~



包的是紅豆沙餡 香香酥酥的粉好吃喔~可是製作過程我忘了拍照啦~
沒法分享ㄝ~下次有機會再寫吧~

我也準備了咖啡和好吃的法式小蛋糕喔~

 

幼幼和ㄚ姨帶來的小弟弟很乖的一起看電腦ㄝ~呵呵
他現在不再那麼排斥和小朋友一起囉~~好現象吶~



朋友们也都很欣賞我的作品喔~

一貫的簡約風~只要用好的材料 質感就會很好滴~~
愛死嘞這顆糖果一樣的珠珠啦~~



這款灰色的 已經找到主人帶回家囉~



這款則是淺淺的茶色 我不甘寂寞的配上少許的小珍珠 若有似無的 好美哩~~
這兩款色調 超好搭配衣服的~~

漂亮的耳環~


最近天氣好了 我也把工作桌調了位置 在窗邊 光線更充足
更能注意到幼幼校車到了沒~

這一堆 可怕吧  ~
朋友又搬來一堆舊款 我要幫她全部剪開 改造一下


會有不同的新感覺呢~她說任憑我發揮啦~哈哈

會不會太高估我啦  
怕怕捏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