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幾天~好像就有人來唸ㄛ
耳朵粉癢啦~哈哈

對呀~香港的家人來訪 當然要陪啦~

不過~昨天是在家做家事 烘焙點心準備招待客人
誰知中午突然一陣胃絞痛ㄝ~痛到我飆汗 趕緊吃了胃藥 休息一會兒就好轉了~

以前剛來美國時 前途茫茫 手足無措 心裡壓力大 半夜常會胃痛 後來生活逐漸穩定後
就很少犯囉~

昨天早上~矽谷的網友carrie來我家取我幫她改的耳環 還帶了一盒精美的小蛋糕
給我~金拍謝捏~多謝carrie囉~


照片妳們看 蛋糕我來吃吧~呵呵

今天派出幼幼來混一下 騙票房啦~


看他吃burger king 吃的多開心呀~
我繼續又去忙了齁~~

PS~姑姑又帶補給品來囉~


削鉛筆機~哈 這下幼幼不用到處找那不知丟在哪兒的小鉛筆刀囉~又快又好玩喔~



幼幼的衣服和媽咪的日劇VCDㄛ~ 當然還有給爹地的茶葉和罐頭啦

謝謝姑姑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