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前的晚餐去喜福居吃的~

灣區大概很多人知道 這家餐廳頗有名氣 很多餐飲指南也會提到 洋人很喜歡去的
中餐館ㄛ~菜色當然不錯 評價頗高 價錢當然也高檔啦~所以平常我们不大可能去
啦~~因為我是吃的方面 能省則省的主婦啊~

店主朱先生和我公公是舊識啊  所以我们又跟著受惠了~



話說當天風大 溫度低 粉冷啊~這碗鮮甜的蛤蜊薑絲湯下肚 後來我出門口就不冷啦
當然啦~還有好入口的紅酒也有幫忙吧~~



香噴噴的羊排沒有腥味 應該是最驚奇的一道菜吧 連幼幼都吃完ㄝ~~

當然還有其他的好料ㄛ~




朱先生就跟著我們一起聊天吃飯~
我看當晚的客人70%是洋人ㄛ 而且堂食外賣沒停過~~雖說不景氣 可他们生意真的很好阿~

剛來時很怕生的小貝比 現在很會玩囉 才八個月 就好動精靈的不得了  爹地媽咪帶的很辛苦
是個甜蜜的負擔ㄛ~~呵呵



她很喜歡ALEX表哥呢~~



同場加映~
有人要看我的新包包是嗎??好  來~



古銅金色帆布包~容量很大ㄛ~



可側肩背可手提~



減價再對折加稅後~噹噹 ....... $163元ㄝ~還不錯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