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十年前去日本出差 在東京武藏野這個小地方住了一個月~



和同事去居酒屋~邊邊的日本妹市川很可愛 開她的小ㄅㄨㄅㄨ帶我们去玩 後來還有寄卡片
給我  可惜我給弄丟嘞啦~



明治神宮前的日式婚禮~新娘穿著一身"白無垢"~



橫濱的shopping mall~


每天下班後 坐十來分鐘擁擠的公車下車後 再走十來分回宿舍
途中會經過幾個超市 有一個特大的 整棟都是 應該算賣場了吧 日常生活
食衣住行無所不賣吧~

常常跟同事會逛逛 或是吃碗便宜拉麵當晚餐 或是喝杯咖啡(那時就有看到粉紅色的
咖啡壺賣囉~) 大部分是買菜回去煮啊  那個時間很多東西試吃 又有減價食物呢

我還買到一種特殊的內衣ㄛ(不是bra啦) 後來在港 台 美國都沒看到
所以我到現在還在穿 希望有機會去日本時再找找吧~

說了這麼多 我就是很愛逛日本超市啦 只是幾家都離我這兒不近啊~

一天帶alex去看牙醫 去附近新開的一家日超買的~



夏天到了 在家自己調冰咖啡喝吧~~星巴客的即喝冰咖啡甜了點囉~

日式味曾湯 金牛還滿喜歡滴~

日本咖啡我喜歡 不容易買到呀~

至於那醃漬鮭魚 配白飯好讚啊~我一下子嗑掉兩瓶啦~ 在日本時 午餐常常是這樣吃滴~
不然就是泡麵或便利店的飯糰ㄛ



蒲燒鰻~也是我的一人午餐ㄛ  吃了好幾頓了 呵呵



不過~那時去 很多是特價啦~

希望金融海嘯趕快過去啊~很想再去日本好好逛逛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