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韓國餐廳吃烤肉 都會有好吃的韓式冬粉喔
比起台灣的冬粉 韓國冬粉比較軔 有嚼勁滴~

昨晚在家聚餐吃韓烤 我也弄了韓式冬粉囉

用金鍋料理起來也是超簡單方便~相信我啦
我是最討厭處理複雜人事物的人啦~~嘻嘻

先把冬粉泡水至有軟度(即不僵硬感)瀝乾~

鍋中放一點點油 放入喜歡的青菜或配料 我沒買洋蔥啊 不然更好吃耶~



冬粉放上去ㄛ~約加半碗多一些的水
淋一些醬油 我還加了些烤肉醬  蓋鍋蓋  小火煮約二十分鐘至鍋邊有泡泡並噗噗作響
差不多就行嘞~~

而煮冬粉的時間 我就和大家聊八掛去囉~



開鍋囉~灑上白芝麻和麻油~若覺得不夠鹹 甲重鹹的人啊  可再加點醬油囉
翻拌一下就可上桌了~~



油油亮亮 很像炒的呢 挾起來也不會結成團 很好挾哩

這韓式冬粉是熱吃冷食兩相宜的ㄛ~
台式的炒米粉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來做的啦~~

ps  最近在忙著弄我的安麗購物平台呢  到時候 安麗產品的愛用者或著對產品有興趣的
     美加地區朋友就能從我的網站上訂購囉~希望能方便大家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