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貓館還存在嗎?

在喔在喔~只是有點懶的po新做品

都還有在接訂單ㄛ~不過景氣差 生意也不好做啦 還好有金牛養我哩~感恩感恩

這是客戶要把舊的幾串米珍珠項鍊拆掉改成一組
交給connie想辦法囉~



項鍊和手鍊不難 我綴了幾顆小水晶 原本黯淡無光 馬上亮了起來ㄛ
耳環是最傷腦筋滴~

因為這種珠子的洞很小 一條線就滿了 要編花樣根本不可能
結果我想了粉久 竟給我弄成一個小燈籠樣~客戶滿意的不得了耶~呵呵

沒想到 舊玩意換新貌 現在也變成我的主要業務之一啦~~始料未及ㄝ~哈哈

這一套是新款  麻吉金金也有朵同樣的花ㄛ~



我好愛這粉橘色 好迷人呢~




配上耳環 超搶眼的啦~

經濟景氣不好 戴不起鑽石 水晶飾品也粉不錯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