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也是我的廚房之寶~icook 4QUART金鍋組~



一組有四件 可以同時蒸煮多種食物~鍋子除了可煮湯水外 之前我po的那些作法(丟下去~喇喇ㄟ)同樣適用ㄛ
~

老實說啦 我那平底鍋是硬跟朋友A來的~當然有付錢買啦 因為那鍋是全套賣的 有多種size 我也粉喜歡啊  可以同時
煮多道菜ㄝ   可我家是小房子小廚房 人口少 也沒常宴客 所以就選擇這套小湯鍋組囉~
而且我是看了這道無火煮魚煞到了呀~

金牛以前都不吃我的蒸魚啊 說沒餐館的味道甚麼的  我也嫌麻煩  又要大鍋燒熱水 蒸籠蒸鍋
甚的~火候要注意 還容易被燙到咧~~

但是~~~大家看看就知道我為甚麼敗下去啦~~

新鮮吳鍋魚一條~


燒好一鍋熱水 (這時是可以用大火的 煮湯也可以喔)  關火~把魚放進去鍋中   可以稍壓下去 彎屈魚身 蓋鍋蓋~~

注意喔~~要離火   闷個十分鐘  我擺了計時器~~

噹噹~時間到   開蓋~~
撈出完整的一條魚ㄛ~~



鋪上泡水的蔥絲  淋上蒸魚鼓油或醬油  我又淋上燒熱的油ㄛ~~



怎樣?  看的出牠是水煮的嗎~~而且一鍋到底超方便啦~~
那鍋熱湯還可以煮個味噌豆腐湯囉~



魚肉滑嫩好吃ㄟ~金牛吃的很高興啊

改口嘞~~說可以買些高貴的斑類回來煮囉~~呵呵
現在我煮飯很少開抽風機囉~~

現在的年紀 已經不會想買LV囉  只想能讓我煮食更方便健康些啦~~
以後會陸續分享學到的金鍋菜餚喔~~

想了解金鍋嗎~~~請點icook金鍋一探究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