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~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對吧~

可恨ㄝ~
偶就是那怕醜又懶的保養的女人啦~~
生平第一次去作臉 是結婚拍婚紗照的附贈啦
也只去過一次而已~平常出門就是抹上隔離乳或乳液 擦上口紅和眼影就到處趴趴造啦~
這點 我妹就好像作足功課 比我勤快一點囉~呵呵

來美國以後 真的乾燥的不得了 雖然錯過了黃金時間(就是說年紀大了啦) 還是加減做一下功
課 看能不能別老化的太快 嚇壞人啦~

漸漸滴覺得以前常用的品牌項目(以前常用的是蘭寇 嘉麗寶資生堂的) 不是很容易找 有時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以前自己用的啦~
也不好每次請小姑從香港幫我帶啊

索性這幾年大都換成安麗了 產品特色是天然草本 我也適應的不錯 就算有香味 也是很柔和
的~~我用的是熟齡款(青春還原)的~呵呵

不過呢~~我還是懶人的保養法啦  我用保養品從不一定要整套的  一則沒有耐性 二則荷包有限
囉~~所以  適當的選擇 還是可以讓自己保持還不錯的膚質(跟我見過面的朋友應該同意這點
吧 哈哈)~~抓住一點點青春的尾巴囉~~

這些就是目前我洗手台上的安麗保養品囉
或許還會視情況增加吧~~



從左而右~

髮膠啦 有時稍微固定瀏海滴 味道挺清淡 塗抹後沒有粘膩感~

上面銀蓋那罐是日霜 很棒喔 SPF 15 防紫外線 白天出去趴趴造就靠它囉

金色蓋子是晚霜  抗氧化 提升肌膚含水性 保濕不油膩  比起資生堂好多了(像塗上一層油啊)

這款日霜和晚霜適合中/乾性皮膚 若油性請用乳液喔~

尖嘴那隻是眼霜~也是我最常忘記用的 ~噗~所以都用最久滴~
我以前用過蘭寇的眼霜 竟然會過敏 眼睛周圍還脫皮呢 從此都不太習慣擦眼霜啦~

再來那瓶真的很讚 ~

 中文是叫完美活膚精華嗎 富含天然葡萄糖 水解燕麥蛋白和海藻護活膚效果  提升肌膚明亮度 改善粗大毛孔  一點點抹開  臉部皮膚頓時滑不溜丟 像絲緞般的觸感喲
以前用SKII的精華液也沒有這種感覺呀~~我很喜歡這一瓶 很珍惜的用~~


再來是美白保濕面膜囉~約三天做一次吧 會讓臉蛋頓時發亮起來~嘻嘻

還有磨砂膏啦~~可以去角質 使皮膚不暗沉囉  還待補貨中~~
至於有淡斑效果的美白精華液也在未來的SHOPPING LIST中~
斑來嘞!!不能再逞強嘞~~

比起各位美女们

我的保養品真的是算少了吧~~

保養品系列請按這兒~

下面是幾款AMWAY ARTISTRY熱門商品~

TIME DEFIANCE LIFTING EYE CREME
新鮮出爐美容聖品
可90%改善眼部周圍的細紋和眼圈喔~


3D LIFTING SERUM (3D繁實精華液)
作用於臉部較下垂部位
讓妳UP UP 囉~


llluminating Essence(淡斑美白精華液)

連續12天使用 有明顯的不同喔
但也請注意防曬啊~~

還有很多好東西  留待下回繼續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