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昨天的晚餐~

海南雞飯~



哈~~哇耐架猴啦.............

人家我可是用金鍋輕輕鬆鬆做出來的喲~~

米洗好加水或雞湯倒入鍋中  加些剁碎的蒜頭喔~(我的經驗 ~一杯米 加一杯水  煮好先開蓋鬆
一下飯 再悶一下喔)~用雞湯煮的飯更好吃喔~


肥美便宜的大雞腿 洗乾淨 稍稍抹了點鹽巴  放在有洞的那個組件裡  我想蒸雞的油可以流入
飯裡喔~~


好啦~~疊好後 開始小火煮食囉~~


差不多二十分鐘囉~~鍋邊有水波咕嚕咕嚕聲啦  關火~悶一會兒

看看~~這隻雞腿好美啊~~


雞肉吃起來超級滑嫩啊~~

醬料~(我家的吃法)
蒜末+金蘭油膏+甜酸辣醬+燒滾熱油  我討厭薑 所以沒放~


這樣就又是一頓好好吃的晚餐嘞~~

這可是我的自創喔~呵呵

另一道也很下飯的菜~~玉米雞

罐頭玉米粒加上蔥末加上醃過的雞肉 都丟入鍋裡囉~


又是一道小朋友會很喜歡的菜餚喔~

我想~~我已經用出心得來囉~~



母親節小嬸送的百合 還大開著呢~

幼幼今年學校照的~~有帥齁  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