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採完櫻桃那天
晚上去朋友介紹的"香港仔"餐廳吃晚餐喔~

香港仔在FREMONT的小台北廣場裡邊~
生意還不錯哩~

我们點了哪些啊  我都記不太清楚嘞
偶不像還珠格格一樣  可以背菜名啦~~



海南雞~~其實滋味就像蔥油雞啦~只要有蔥有油 我都說好吃啊~~其實真的不錯喔



燒鴨~~大家都額樂滴~~



xo醬牛柳嗎??  這道也不錯喔~~



金銀蛋菠菜  我去吃廣東館子必點  好吃又營養滴~



荷葉蒸海鮮豆腐~~我家老公點的  他愛吃豆腐喔~~呵呵



羊南褒~~味道一般  不太驚喜~~

總括來說~~這裡的口味   我家幾個香港仔給的分數還不錯喔~~
不過~~只收cash喔~~所以稍稍不方便啦~~


******************工商時間*********************

櫻桃bookmark一組喲~~



主人的要求~

一隻紅櫻桃 一隻藍櫻桃~
剛採完櫻桃回來  覺得櫻桃真美  真是水果中的美女啊~~



主人(愛咪)耶~~

滿不滿意呀    趕快來看看喔~~

PS  前幾天 賣出了第一套金鍋 ~~粉開心啊



雖然是小鍋組 但是主人非常贊同低溫少油煙的健康概念
也吃到了原汁原味的感覺~~相信會好好的利用這小小的鍋組 而作出大大的變化滴~~

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~~我要繼續加油喔~~

4QT.Stockpot Set with Lid  #10-10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