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做嘞鳳梨酥 要送給對幼幼很好的司機伯伯和老師 兩位助教~



今早九點多 打扮妥當 準備去幼幼學校~

今天是畢業典禮ㄛ~~這兒五年級小學畢業  下學期六年級起就是中學囉(middle school)
想去幫幼幼拍幾張照片~

結果~車子打了幾次發不動ㄚ  完全沒有引擎聲音的哩

耐安捏~~前一陣子才換新電池耶~~

不知怎辦  打電話給我開修車廠的朋友 她要我再試 如果發的動 趕快開去車廠給她老公瞧瞧啦

又試了幾次 終於動了  沒辦法呀~因為昨天早上出門也是這個情形ㄟ~我怕去了學校又回不來啦  於是把車開去車廠了 把車放那兒~~老闆還先開車送我回家呢~

所以ㄚ~上午我就在家等我的車子啦 學校就沒去成 錯過了小學的ceremony嘞~~有點遺憾啦~

近中午~~朋友來接我  她先生說我的車沒甚麼問題耶~~又沒有charge我任何檢查費用耶 今拍謝啦~~

開了車子 去接幼幼下課 今天校園鬧哄哄滴~~
為了補償幼幼 帶他去BURGER KING吧~~



老師送的禮物阿~畫紙和畫筆~~

還有可愛的畢業證書和老師的獎狀~~



我家的星星兒寶貝~

繼續的邁向另一個新的階段~~ㄚ姨叔叔伯伯们  請幫幼幼推推加油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