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好幾次洛杉磯 幾乎都是往南跑
現在disney也不去嘞  這次我们一家三口的旅行 就往北邊走囉~

金牛和我安排的行程很輕鬆喔
現在不喜歡趕路趕景點的 沒甚麼意思 開車的人也累啊(拍謝 ~不是我開啊)~

第一天星期四 中午出發  結果每去必塞的LA 沒想到這次只小意思塞了一會車 快六點我們就到
旅館了ㄝ 晚上就隨便吃點兒 小電腦也帶出來 ALEX可以在旅館上網 就不會想家囉~

隔天早上 我們去環球影城 ALEX沒去過 我倆也有十年沒去了吧
可能有些節目對我們來說是新的了 一早的開始 咖啡是必要滴啦~呵呵

景氣不好的關係吧 現在排隊都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行了ㄛ~
鬼屋是新的吧  可是下次不敢進嘞 因為裡面很黑 通道又小 我怕跌 而且那些真人扮的鬼突然跳出來
真的很嚇人 一直抓著金牛的衣服 覺得怎麼都走不完啊 ALEX也很害怕捏
後來很好笑 前面一片驚叫聲 不知是甚麼情況  我旁邊一群美國女生嚇的不敢前進 其中一個還緊抓住我的手ㄝ~
我就拖著她往前進 結果一隻鬼就跳出來嚇我們 我兩就尖叫成一團啦~哈哈
膽小怕鬼的 千萬別進去喔~人嚇人嚇死人啊~

4D的史瑞克電影 這個我覺得很棒 很逼真滴 新加入的THE SIMPSONS RIDE也很刺激 但是這種在座椅上搖晃的 我ㄤ不行ㄛ~一出來他就臉色慘白 胸悶啊 所以MUMMY類似的遊戲我們就沒去嘞~





(臉色發白  有點想吐的金牛~)

當然還有必去的JURASSIC PARK~(奇怪 !!ALEX怕那個恐龍耶~)
還有坐車沿著片場參觀啦~

多部電影裡使用的車子~


阿湯哥演的那部外星人災難片場景~( WAR OF THE WORLDS)


去年發生的火災 燒掉包括拍攝"金剛"的部份片場
預計明年秋天會完成重建工程~


人不算太擁擠 可以好好滴多拍些照片囉~



我的ㄤ也不比帥哥差啦~~嘻嘻

這個晴朗但不太炎熱的好天氣  我們在環球影城 快樂的做了一天的觀光客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