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~
早上去旅館附近的mall溜溜~甚麼都沒買ㄛ~



接著開了二十多分鐘來到今天要消磨時間的海濱城市~santa monica

我覺得是一個充滿熱力的城市 因為它有很棒的海灘和購物街啊~



這條購物街的對面 一個大型shopping mall在整建中 明年才會好喔~



我在這兒敗了一樣東西 猜猜是甚麼啊~哈哈 很容易猜吧~~

在一家不錯的餐廳吃了午餐後 我们就朝著海灘走去啦 對ㄛ~海灘就在這幾條熱鬧的街道盡頭喔~(這家餐廳我會再po一篇滴~)



看看停車場 妳就知道這海灘有多大啦~~很壯觀耶~~



這還只是碼頭的這一邊而已呢~



拍給金牛看滴 但不敢拍太近~哈哈



去碼頭走走~~alex還滿雀躍滴~  可能天氣也很涼爽吧~




在這兒悠哉了大半天後~樂極生悲啦

因為免費停車三小時 我们以為應該不會超過
沒想到........硬生生的過了時間
竟然收到了罰款單ㄟ~~多少coco阿?.......瞎咪啊?.......$53大元啊~~

傍晚離開santa monica 我們去拜訪了LA的網友BRANDON媽咪~
說起來 她並不是CONNIE認識最久的網友 但卻在CONNIE開始經營我的安麗後
她卻是我的第一個推薦加入會員耶~~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說甚麼一定要來看看她啦
也跟她的寶貝兒子認識囉~呵呵

雖然我們的距離並不近(一南一北)
但是~~我们都很開心見到了面滴~~  

又一次難得的網路情緣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