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好熱啊~

我覺得這裡雖然都是陽光普照 但是一般而言 曬的很舒服滴
但~~一到熱到快破百的話 那種毒辣是跟台灣不相上下的啦~~

昨天不但熱 花粉也嚴重 ALEX整天打噴嚏鼻塞的 給他吃了抗過敏藥才緩解~
我咧~~稍微好一陣子的癢 昨晚又讓我不得好眠 連眼皮都紅腫起來ㄟ
去到LA的第一天也是這樣子喔~~趕不走它  我現在是要學著和過敏共存啦~唉

遊記趕快寫完啦 都快臭酸了~~

在SANTA MONICA時  我請金牛吃了父親節的大餐喔~
那兒餐廳很多 不怕沒東西吃  而且好像很多義大利餐廳ㄝ~~我们就去了一家標榜純正
意大利餐廳吃  但其實不懂啊~只是那家餐廳的裝潢滿高雅 而且還有不錯的view喔~~

名字我不會念啊~呵呵


我的後面 過了街就是陽光和海灘喔~~


餐廳主打海鮮和全魚料理~~
金牛就選了魚套餐$25 但我不知道是甚麼魚啦~~開胃菜的炸花枝圈好好吃喔~




麵包沾醬不是一般的牛油 是油醋吧~旁邊那長長咖ㄘ咖ㄘ的  我ㄤ非常欣賞呢~



咖啡很好喝喔~~我續了兩杯啊~

老公的主菜 他吃的很滿意滴~~


甜點"提拉米蘇"  當然也是意式餐廳的強項吧~~好吃啦~~




親愛的老公辛苦啦~

這是我點的青醬蛤俐意大利麵~~好好吃喔


份量很大   而且蛤俐多到吃不完~~包括整顆和切碎的喔~~
這個大鐵桶是丟殼用滴~哈哈



而我~~竟然吃完嘞 因為那麵汁味道真棒  還剩一些蛤俐肉真的塞不下了~~



還剩那麼多肉肉耶~呵呵

這一餐~我们都很滿意
列為可以再度光臨的一家ㄛ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