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款質感好又很時尚的戒指ㄛ~



銀製戒身 還有美麗的圖案呢~



客戶要用各種顏色的珠子串上去~叮叮咚咚滴~~很浪漫ㄛ



price:USD$18

5,6,7號的size都有滴~~歡迎詢問喔

覺得美要推喲~~

這個是另一位客戶自己買了條簡單的銀手鍊 讓我幫她加上珠珠囉


目前我好像除了要焊要燒要粘的不能做外~~其他好像做了不少耶~~呵呵


前幾天朋友送了一顆大鳳梨  我知道我應該不能吃(會出事~)
昨天就殺給我ㄤ吃~~怎知 它的香味讓我唾液不斷分泌啊~~

金牛很好心的餵我一小塊啦  好甜好好吃ㄛ~~好想再吃耶~~(又要了一塊)
可是咧~~~幾分鐘後  馬上就蕁麻疹上身啦~~癢啊~~

果然  偶還是痛苦的看著金牛吃就好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