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個發懶~不想打字 不想動腦筋 不想留言..............

交待一下吧~~

上個國慶長假日  金雖啦~~~(台語"倒楣")

車子終於又放我鴿子  足足讓我花了十分鐘才發動  趕快飛奔至車廠修理啦~

昨天去開了回來  希望花了錢別再搞怪啦
雖然你服務了我十三年 但是還要撐下去啦 景氣不好 我還沒法讓你退休啊~~

每天要吃的過敏藥吃完了 平常去醫院藥局拿藥比較便宜 假日沒開 想說兩天沒吃應該無妨吧~

結果~~痛苦的兩天 硬是讓我從早癢到晚啊
沒辦法 去藥房買了貴了五塊錢的藥先吃吧~~

完全把節日的興緻打翻掉啦~~

下個週末應該會去BBQ~補償一下........

我要繼續去做主婦的工作啦

其實主婦真的比牛仔還忙的啦~~




這是從LA回來時經過的一個地方
奇大無比的風 吹的人都快站不住嘞 我們的車門還被吹到去"靠"到~金牛好心疼啊

看我批頭散髮滴~金牛叫我拍照為證啊

可我忘了這裡叫甚麼名字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