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我期待的一本書 從香港寄來囉~~



這本書  有甚麼特別呢??

這是一本散居全球各地100位華人母親對孩子愛的心聲

而connie呢~~有幸也在這100位媽媽其中喔~~



去年四月份
有位香港的sam來connie的blog留言喔~

他和太太希望能出一本書作公益活動”香港願望成真基金”
而日本的一本書給了他靈感~~他希望能集合各地的華人媽媽  寫出對自己孩子的愛和期待
他瀏灠了近千個blog 選了一百多位媽媽 一一去詢問  connie也是其一
之後就敲定了100位媽媽囉~

後來connie也去拜訪sam的blog 一對年輕的夫妻和一對可愛的兒女 也是個幸福家庭呢
當然啊~connie非常榮幸和十分樂意參予圓滿這對善良夫妻的夢想滴

之後~~一直和sam以email連繫 這之中 又逢金融海嘯 這本書差點出不成啦
一年多過去囉~

終於~~夢想實現嘞(應該變成大家的夢想囉)

上個月 sam來信告知書已出版的好消息(目前只在香港地區發售)  而這一百位媽媽都收到了sam寄來的一本喔


翻著這本書~~我又回想到當初po這篇文的心酸 甚至是一邊掉淚的_這裡
盡管尚未苦盡甘來~
我對alex的心 一如其他的母親 

雖然 孩子是不同的  媽媽的愛卻是相同的喔~~

謝謝sam倆夫妻為了這本書所付出的心力喔 你讓我们認真思考嘞我們的夢想
看你們全家為了寄書給我們而忙碌 連小朋友都幫忙ㄟ
讓我很感動喔
真的很感恩啊~~

大家要推推喔~
想要購買這本書的朋友請留言給我 我再告訴妳怎麼買齁~

*sam的blog在這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