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想作鳳梨酥給瑪麗老師吃 跟矽谷的路路媽咪求救~

好心的路路媽咪給嘞connie一包珍貴的鳳梨酥餡 但又不肯收錢 只得送一個
小小小的手作以表感謝~~

最近另一位矽谷媽咪寶芳要回台灣渡假前 也特地問connie要甚麼東西 她要幫我帶
回來ㄟ~

結果~~昨天我去跟她拿東西 shock到嚕~~

我只要兩包鳳梨酥餡ㄛ~竟然附贈了這麼多啦~~



好吃的貢糖~剛好跟婆婆去飲茶 她很喜歡吃這個 所以分了一半給她~沒辦法
這可是很珍貴滴~

還有~~這些美的不得了只有台灣才有的烘焙紙杯啊 她給嘞我好多啊~~我會不會捨不得用啊

還有冰在冰箱裡 ㄚ扁最愛吃的虱目魚呢~~

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寶芳又是不收我錢滴~~所以送了她安麗的保養品 ~我記得她有在用安麗的產品滴   但是  還是要說 我真的真的
很不好意思啊~

認識她一段時間嘞 因為她很忙碌 始終無法跟她好好聚聚 但是她都會想到connie 真的好感動
啦~~

寶芳是在cupertino中信廣場的國昌珠寶店上班ㄛ~所以灣區的美女们想買珠寶的話 就去找她吧 她很熱心很溫柔滴 保證會給你滿意的服務啦~~

海外生活~~   謝謝這些熱心相待的貴人们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