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些忙 時間就過的快~

alex放假 我好像整天在弄吃的~(像在餵一隻小豬ㄟ)~~

pizza他還是要求自己作啊~看他的背影 大隻嘞許多啊~~哈哈



去costco也買嘞些不錯的方便食物~



這雲吞以前是買湯的 金牛說ok~這次買附沾醬的
一包共四小盒 每盒八個~微波就可以吃囉~~

一整隻的蝦呢~

鍋貼我愛吃  冷凍中取出 直接用我的安麗不沾鍋煎八分鐘就可以吃嘞 也有附醬油ㄛ
而且這鍋貼很大一包滴~~這兩種我覺得都不錯ㄛ~



寶芳給我的虱目魚肚 隔天煎來和幼幼分著吃啦~~好香好好吃喔~~


朋友去越南麵包店幫我買的美奶滋 和一般的不同ㄛ
塗麵包超好吃的啦~~不過要克制 可別吃太多ㄛ~~呵呵


好啦~~
其實這篇是看能不能賺妳們一些口水的啊

還是要去忙一些能賺些菜錢的正經事ㄛ~~

最近常在想很多事 也有些idea在肖想中
也好啦 動動腦 作作夢 比較不容易癡呆囉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是秀一下這個華麗的戒指囉~~我的新玩具之一



這顆寶石買一年多嘞
最近才有勇氣拿出來做 沒想到還挺好看的呢~~朋友看嘞都稱讚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