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小嬸相約去逛位於DEANZA COLLEGE的跳蚤市場 ~

這裡只有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六才有開放滴~~上次我來這兒
應該是幼幼出生前的事了吧~~



人很多 很熱鬧 頂著大太陽~逛了很久 因為蠻大的哩~~

我们專挑賣飾品的攤位逛逛 做做市調
因為我倆想合夥來擺擺攤 玩一玩~~呵呵

感覺上手做飾品不多 大部份是批現成的商品來賣 有的雖然非常便宜 但是質感很差的
我個人是不會買來戴滴~~
對於我想作這個嘗試  我ㄤ非常贊成也很鼓勵我ㄛ~(原以為他會潑我冷水說~)
他說~又不是粗本的大生意 即使賣不好也虧不了多少  是個難得有趣的經驗啊  叫我們去玩玩啦

所以囉~~最近會努力多多生產啊~~

不過~~到時可能選擇離我家近的BERRYESSA FLEA MARKET  
因為這兒每週都有 時間比較恰當囉

希望到時~~住附近的朋友就來捧捧場吧~~

贊成我去玩玩就推一下吧~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工商時間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相簿看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