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一早 我们又出發去玩囉~~帶大家去美麗的雷斯角海岸線(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)一日遊~~

先開嘞兩個多小時的車到了"bear valley visit center" 可以拿到一些旅遊資訊 接著得再開約45分鐘 才能到達主要目地~燈塔ㄛ!! 幾年前我們來時 只來看海 並沒有去到燈塔那兒滴~


沿途保護區的風景 好自然遼闊ㄛ~~


散布著一些養牛的牧場和農舍~


到了到了~~迷漫在霧中的海岸美景 在停車場就看到囉~~


車位不多 來尋幽訪勝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等嘞一陣子才有車位停啊~

接著~~ 得走一段路到達燈塔的位置嚕~
沿途也是處處皆風景ㄛ~~



有拍到鹿呢~



十幾分後 到了燈塔上頭那兒  這兒有個加州灰鯨的化石ㄛ
每年春初 有機會可以在這兒看到灰鯨滴~


辛苦的來囉~~


發現了嗎  這條好漢坡 才能下到燈塔的地方ㄛ~300階耶  那些方框處就是讓人喘息的地方
啦~
準備好囉~~來吧~~


嗯~下坡還好 有點小累 也出了汗嘞

先到了管理員工作的地方吧 設備都很陳舊囉

接著就看到燈塔囉~


這燈塔有點可愛 胖胖的 不像印像中的高高瘦瘦的燈塔~

吹著海風 看著海浪拍打著岩石激起浪花 甚麼都不用想 就只靜靜的看著
還有不知海象或海豹的叫聲呢~


回程上坡的時候~我嚐到苦頭啦~爬的好喘 嘻累累啦~
被狗仔拍到啦  沒錯啊~~我正在喘噓噓著啊~~


中間休息了好多次 揮汗如雨了 快到上頭時 一個白人太太正要下去 看到我這樣 嚇到啦
問我~很辛苦嗎~哈哈  她心裡可能七上八下啦~

不過~alex很厲害ㄟ 竟然一路往上衝 (因為他想回家嘞~呵)我老公只得也跟著往上衝不休息 今天大家都有運動到囉~


在大自然面前    人~~真的很渺小啊

美麗的雷斯角 ~下次可能久一點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