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ie失蹤好幾天嘞吼~

應該有人發現我去了哪兒啦~嘻嘻

我们拿到了招待卷 去了芝加哥 旅行ㄛ~

蝦米招待卷ㄚ?
就是我的麻吉金金辣媽阿~認識近兩年 終於可以見到面囉~
而此行就住在金金家囉~在金金熱情邀約下 我們一家三口 趁著老公拿了假期 就買了機票飛往芝加哥這個未曾造訪過的
美國中西部的著名城市ㄛ~



真的啦~星期一 我們終於見面囉~
美麗的金金 家裡也打理的很美麗又舒適ㄛ~果然是"金金大飯店"啦~



當然囉~也見到嘞傳說中的兩位帥哥囉~一定要拍照的啦~(可惜他ㄚ母拍的很模糊啦~)
不過~遺憾的是男主人"粘TT先生"出差去嘞 見不到面呢~為甚麼叫"粘TT先生"ㄚ?
因為咧~~他超粘美麗搖吱吱的老婆啦~~哈哈



可愛的狗狗"max"~和alex玩的很瘋ㄛ~



alex也很喜歡這個漂亮ㄚ姨ㄛ~
在她家自在的跑來跑去滴~



第一次見面的我們 感覺卻好熟悉 每天晚上都聊到很晚才去睡覺 所以我的眼袋更腫囉~



接下來幾天 我再來回味這次的旅行囉~
大家再讓我休息一下吧~

ps~這幾天在金金家看了台灣的風災新聞 心好痛阿~
今早去大華超市 就有慈濟師姐在募款嘞 雖然我能捐的不多 但是希望大家快去 有錢出錢
有力出力 一定能很快渡過難關  恢復我們家鄉的美麗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