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早上
我们睡到自然醒~親愛的帥哥小邁可先生買了早餐給我們吃
金金就當起地陪 帶我們去了市中心逛街了~

女人ㄚ~~去到哪個城市都愛逛名牌齁~~Michigan Avenue上就有很多名店啦
停好車 就去逛囉(停車費真是不便宜哩~)



果然是windy city~~風真透啊~~



我覺得chicago的建築都很有看頭 很有歷史的味道
因為在西元1871年 chicago發生了一場大火 大火燒了三天  全市幾成廢墟   之後的重建規劃 便造就了現今
的建築風貌囉~(金金ㄟ 我寫對了嗎~)




我們背後那個水塔(water tower) 是唯一沒被大火燒毀的建築~




這棟樓的每塊牆磚是從世界各地運來的 其中還看到一塊寫"連生之墓"耶~~
難道是墓碑嗎?~~


流淌市中心的芝加哥運河~




Millennium Park~~


park裡的The Crown Fountain ~有趣的人臉噴泉 我幫金牛拍了幾張照片 發現他的表情都和
那黑人一樣 笑死我了~~呵呵



park裡另一個有趣的小巨蛋~~




上了hancock tower的第96層酒吧  鳥瞰chicago~
雖然在室內往下看 我已經會腳軟囉~~(hancock tower是除了希爾斯大樓sears tower外 另一棟摩天大樓 比sears要矮些~)



那棟黑色 頭上兩隻角的就是全美最高樓~sears tower 不過現已易主 改名成willis tower了
地標改了名字 芝加哥人很是無奈啊~~
遠處的密西根湖還真是無邊無際的大呢~~



唉呀呀~
粘TT先生可別吃醋ㄛ~~哈哈


晚餐吃的是金金強力推薦的"chicago pizza"
餅皮比較厚  上頭的餡較濕潤 還不錯吃  可是我吃一塊就差不多囉~~
 

隔天還要跑行程耶~

結果我們還是聊到近凌晨才睡覺企~哈哈

更多照片 請點"相簿"看看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