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家金牛開玩笑說 我可以分十篇寫 混好多天呢~開玩笑啦
今天要作個ENDING囉~

有次看一部蠻舊的災難片 是說一個考古學家從非洲帶回古物放在芝加哥一個博物館裡
誰知道其中藏了個怪獸的卵 後來很快長成 開始在博物館內殺人啦~

那個博物館外觀宏偉壯麗呢  很漂亮ㄛ~~於是我問金金  真的有這座博物館嗎?巧的是 她說
也看過這部戲ㄛ  而這博物館就是歷史博物館"Field Museum"~
也就是我這次來芝加哥想去的其中一個地方囉~



外觀很氣派吧~果然和電影裡的一模一樣呢~


幼幼突然搞起笑來~哈哈


要參觀完整個要花四小時  而我们是最後一天行程嘞  從sears tower殺過來 只剩約莫一個半小
時呀~~於是就拼命的拍照啦~~


最近的主題展是海盜 可惜不是放電影的時間到的 不過也沒時間啦~



進化論中 恐龍一直是我感興趣的ㄛ~~



還有各種民族的文化 生活~

展出的東西非常多元豐富 還有專門介紹中國各時代的玉器 有的好美ㄛ

這是我名字中的一個字 拍個照先~呵呵


走累嘞 都有地方可以休息呢~


走馬看花的逛完兩層樓 差不多要關門囉~下午四點鐘~

出了博物館 又逛到湖邊去走走  因為它也在密西根湖畔ㄛ
遠處還有水族館 天文館 可是我們也走累嘞 也沒甚麼時間囉~~


生活在這個美麗湖濱城市的居民 真的很幸福吧~

雖然才來了幾天  我卻感受到了
當然~感受到的還有和金金真實的 不虛擬的網路延伸出的情誼ㄛ~



雖然緊湊  這卻是一趟難忘的芝加哥之旅呢~~

覺得我有認真寫的話就推推吧~3Q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