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把我比較高檔的作品做完了

費時費工的  作了三小時 有點腰酸背痛啊~~coco拍探啦~~



材質有銀和鉑金~洞眼小 要串珠珠很辛苦~


可是做出來好美啊~~即使賣不出去 自己戴也很讚啦~~




下一步要去訂攤位囉~祝我順利吧~~

幼幼的"黑衣人"校服打扮~
是不是很臭老啊~~哈哈



以往他在小學時 中午買學校午餐吃 不喜歡吃的食物他就不吃(大家都知他很挑食~)
回到家 他有點心吃 也不會餓著 依然生龍活虎滴~

不過 這次碰到嘞一個超熱心的助教 非常擔心alex會餓著ㄛ

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 alex不吃午餐不好啊

於是我問她 我可以幫alex帶午餐啊 例如飯 麵 pizza之類的~但學校必須配合 幫忙加熱

弄給他吃ㄛ~~助教馬上說沒問題ㄛ 她可以弄給alex吃的~

所以囉~~現在我每天除了早餐的麵包外  還要準備家裡一大一小兩隻都很挑食的lunch box囉~

說真的~頭還真有點痛痛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