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alex又勤畫畫囉
爹地帶回來的廢紙都快用光啦~

昨晚從他房間帶出一堆作品 坐在餐桌前 開始分類ㄟ


好像是每壹堆都由幾種圖樣集合成 然後分成幾堆~呵呵


他做這件事~~整整花了半個鐘頭多ㄛ~~


而且~~表情非常之嚴謹認真ㄛ~~

有時候~~星星兒的心思很難捉摸的~是父母的一大考驗~

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 
對他來說 畫畫是件快樂的事~~

他快樂~~我和爹地也就會快樂囉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蓮姐在雜誌上拍到的bookmark照片~
聽說要價USD$90一組3支~~或許是名牌的吧~




這是我的bookmark~~一隻十幾元~~



雖然不是老王~~還是覺得我自己的比較美  價錢更別說了是吧~~

但是~~~~~
卻有朋友說如果我一支賣3 or 4元的話(那我是做心酸的嗎?)
她一定幫襯我的~可能她不懂說話的藝術 其實心裡是想幫我 捧我的場 因為她不是在
我面前說的~~(更何況她是個"好野人ㄛ")

不過~~我真的要說

如果~~妳是不看書的人
也不是要當禮物送人
或者也不是純粹欣賞它的別緻~~
那麼~

真的不要花十幾元買這個捧我的場啦
這樣就沒甚麼意思了ㄡ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