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大早起床 就跟小嬸一起出發去flea market~(八點前要到 把車開進攤位)

早上天氣很涼 老公要在家帶幼幼 叫我帶一件外套 結果我沒聽話 今天喉嚨有點痛啦~

小叔幫我們借了個棚子  也幫我們搭好才走ㄡ~

怎樣?有老闆娘的樣子嗎~哈哈



我們的東西也不少了啦~兩張小桌子都擺滿了~



我會抽空把它們整理好 拍照放到相簿裡  喜歡的朋友再來跟我訂ㄛ~

可能是勞工節長週末的關係 人潮不多耶~
加上這邊老墨多  他們不求品質 喜歡買個位數啦~~跟我殺價的太離譜啦  所以不太理想滴
不過很難得ㄛ  有一個墨西哥太太跟我買了一套銀的呢~~所以我給她很好的價錢
因為她說我們的東西都好漂亮 她好喜歡 還問我第三個星期六會不會來擺攤
她要來找我~~不過 我們下次是安排去別的地方擺啦~~

我們一邊顧攤 一邊吃吃聊聊 還輪流去逛逛 雖然還沒賺到錢
對我來說  其實這是還蠻新鮮的經驗喔~

晚上~~和家人一起好好的去吃一頓 慰勞自己啊~~

十月份還有幾次要去ㄛ
說真的~我還滿有興趣的哩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