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~

前天擺攤著涼囉~這兩天喉嚨痛 咳嗽啦  只好禁足在家~猛喝檸檬開水~~

也趁機搞定了我的網路商店啦  這個資訊是很久以前好友annie給我的~~她也是超厲害的手作達人ㄛ~~最近我終於好好的研究了用法啦  東西我會慢慢放上去的~

所以啊~
以後大家除了直接留言問我之外
也可以上我的網路商店買我的飾品ㄛ  不過我只接受paypal付款的~~請參考"這篇"

網站連結在我blog右手邊ㄛ~~connie's Etsy~~

這樣我以後可以印名片囉~呵呵

好朋友願意的話 幫我連結宣傳吧~~謝謝囉~

已經跟老公說好了
今天請病假~晚上不做飯嘞  要休息~哈哈

請大家吃吃豬肉餡餅吧~~



ps~~ 網路商店才成立 就有人把我加入最愛耶  好高興呢 表示我的作品還可以吸引到人
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