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來我家那天  好奇滴問我:妳有幾個包包啊?我可不可以看看阿?

ok啊~大概二十來個跑不掉吧~~哈哈(她差點暈倒吧~~)

可是不是全是貴三三的名牌的  也有普通的ㄡ~(金金辣媽衣櫃只有LV包ㄛ 可惜這次去她家忘了要求參觀啊~)

我很少買珠寶首飾(no money!!所以都戴自己作的嚕~)

很少買新衣服(身材不好!!很難買!)

也不熱衷買鞋(不會穿高跟鞋 偏偏高跟鞋都比較漂亮啊~)

所以我最喜歡買包包囉~~只要款式 顏色 材質我喜歡 價錢還ok 就會吸引我了~~

跟小米去coach outlet時 一個藍色包包深深吸住我啦~~可是那天時間不夠啊

我想念了它好幾天喔  今天忍不住又去了~~
(老公別罵偶ㄟ~~$200不到啦..........跟LV差很多滴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大小適中 不大也不小呢~~款式大方不花俏~~適合我啦~~~



好在最近多少有賣一些東西補貼一下~~

誰教我是愛買包包達人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