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出門一定要戴錶~

除了看時間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裝飾品啦(就愛水ㄟ~今害!!)

還在上班 有私房錢時 陸續買了三隻貴價的錶ㄛ~(因為有鑲小碎鑽 blingbling滴~)



黑色錶面的"咕嘰"
是當時在公司出了個小點子 拿到獎金買的  很得意的紀念~~哈哈

金色的"莫凡度" 則是去日本出差的出差費 犒賞自己離家一個月的辛勞啊~~

白色方型的"浪琴" 則是覺得這個品牌就像"奧黛莉赫本"一樣 好典雅喔~~有一年的聖誕節
老公幫忙出錢買的ㄛ~~很難得啦  因為他說鑽石小小一顆貴三三 不值得~(也買不起啦~)
錶呢~~至少還可以看時間啦~~

但是~戴了錶 再戴漂亮的手鍊又有點多咧~~

於是~
我做了珠寶錶囉~~ 有時換換口味也不錯滴~~



這一款是用swarovski的水晶珍珠和蘇聯鑽配件組成~~相當優雅ㄛ~



戴起來真是好看啊~~既有手鍊的美麗 還真的可以看時間的呢~

我做錶帶或手鍊都喜歡不對稱的感覺
所以啊~~別問我為甚麼一邊兩顆鑽 一邊一顆喔~~

還會繼續做水晶款的~~要就玩個夠吧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