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公排了去洗牙 接著去加班
所以我送alex去慈濟電腦班囉~~

在等幼幼的空檔 我先去圖書館晃晃 借了些書和video
途中經過一個小型的"farmer's market"~



車都停滿嘞 只得停遠一點走過去囉~

大部份都是蔬果 我沒甚麼興趣哩~~不過花好便宜啊~~

這一束超大朵的太陽花才"3美元"耶~~好多人買喲~~


回家馬上找花瓶出來啊~
平常去超市 一束漂亮點的花要7,8元以上 我是捨不得買滴~~


看看我妹ㄚ芬買的漂亮眼鏡ㄛ~~
是那種出外遇紫外線會有保護色的那種鏡片~~


不想曝露細紋啊  所以縮小圖像啦~~~意思到就好了嘿~~~呵呵

因為感冒休息了兩個週末
明天可能要出去走走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