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下午  興致勃勃的想作吐司~

這次是用我的粉紅KA打麵糰~
打了40多分鐘 終於出現了所謂的"大片薄膜"~也就是說 過程中還要拿出來檢查啊~


接著要發酵一個多小時至兩倍大~


接著分三等份各165gm(我做250GM麵粉的份量) 桿捲後放入模中 放入烤箱發酵~
可能天熱 我把酵母減了一克的關係嗎? 發嘞一個多小時 都達不了九分發啊  差不多八分
滿吧~~我等不及啦 天都黑了耶~~


雖然加蓋去烤 但沒有滿模啦 所以上面沒有方角啦~~不過也不算醜吧~哈哈


香噴噴的喲~
好吃最重要啦~~

不過~心得是
烤吐司對我來說 比做小麵包耗時耗工夫耶~
以後雖然會再作  但是不會常常啦  可能去麵包店買比較划算點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