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跟小米在逛街 手機鈴聲響起~~

connie: hello?

: 妳好~我是南西啦~(是安麗的朋友 但這是化名ㄡ 請別對號入座!)

connie: 南西ㄛ~妳好啊!甚麼事嗎?

南:  妳明天會在家嗎?

connie :會呀!不過早上會去買菜  之後都在家ㄛ~有事嗎?

南:  好!那我明天去找妳ㄡ!

connie: 是嗎?好啊!(心裡很狐疑 平常很少碰面啊 為甚麼突然來找我?要來喝下午茶嗎?反正我很好客滴~)

南: 要去時我會給妳電話!明天要量妳的體酯肪啦~

conne: ㄛ~好啊~~(想想不對呀!還是忍不住問了)  為甚麼我要量體酯肪啊????

南: 就是幫妳量體重啊!

量體重???
(OS:我連好朋友都沒透露過體重了 怎麼可能讓妳幫我量體重!!這可是我的隱私耶~~)

connie: 南西ㄟ~~妳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connieㄟ!幹麻我要量體重啊?妳是不是打錯號碼啦(她壓跟兒都沒問我是誰耶~)

南: 蛤?妳是connieㄛ!!啊呀!我撥錯啦 我是要找那誰誰誰啦~~她參加塑身班啊   sorry啦
不知道怎會撥給妳耶~~呵呵

哇咧!!嚇出我一身冷汗 本來不知怎麼拒絕她說要來幫我量體重這回事說!!
開玩笑~只有去醫院幫我做檢查的護士才可能知道我的體重的啦~~
沒辦法!!自卑啊~~哈哈(自己偷偷躲起來就好囉~~~)

所以ㄛ~~千萬別問我體重 也別跟我討論這類的話題嘿~~~呵呵

中秋節快到了~~對月餅實在沒甚麼興趣
還是做我愛吃的鳳梨酥啦~~

請笑納囉~~


ㄚ芬啊~~

放心囉~~很好吃的ㄡ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