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我們二人組的第二次擺攤
地點是另一個區的"deanza flea market"~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照片看啦~~

天氣還挺涼爽 到了年底 人比較多嘞  今天生意比上次好一些 但也不算很好
聽附近攤位的說 生意不是很好做啊~~

不過有兩件另類的收獲 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啊~~

因為~~有一位connie網誌的潛水客 真的辛辛苦苦的找到我的攤位來耶~~要知道 market是很大
的ㄛ~~所以 當這位不認識的abby小姐說她逛過大半個market 終於找到了我時(攤位不是很好 在邊邊ㄟ  ) 我真的快飆淚
啦(我是個感情很豐富的人啊~~)  因為讓我很意外啊~~

abby一直很喜歡我的作品 很想買ㄛ  所以她知道我今天來擺攤 她就來了 而且買了好幾樣東西呢~~為了答謝她如此的支持和對我的肯定  當然要給她優惠價的啦~~知音難尋耶~~

當然囉~~我們也互留通訊囉  因為她也跟我住的很近ㄛ~~賣東西也交朋友  我喜歡這樣的
生活方式~~這也是我寫blog的一個很大的動力和收獲啦~~~

真的再次謝謝abby喲~~

還有一件有趣的事ㄛ~
前幾天做了鳳梨酥 順便拿一些去賣賣看 好玩嘛!!現在越來越想挑戰我這大嬸的潛能囉~

一個台灣ㄚ婆走過來看到了  問說是新鮮的嗎? connie說是阿 我自己做的~ 就拿給她試吃 我問她好不好吃 她說還好~還說她有糖尿病 不能吃甜食
我說那妳別吃多 買給孩子吃囉 中秋節嘛~~

ㄚ婆說 : 那我買六個 妳算我六元!(吼~~我是寫五個六元說~)

connie:  吼~ㄚ婆妳真行ㄟ 好啦 那要不要多買一些啊?

ㄚ婆 :不用啦~夠嘞~(旁邊的ㄚ公在催了~~)

於是 ㄚ婆滿意的離開了~~

約莫40分鐘後~~我正忙著客人的詢問說   ㄚ婆ㄚ公又逛回來了~~~

ㄚ婆 :小姐  我又回來了 來買鳳梨酥啦~~

我在心裡竊笑 :是ㄛ~~妳不是說夠了?

ㄚ公說了 :還要買給孫子啦~
ㄚ婆也說 :對啦對啦  我再買六個 阿妳再送我一個吧~~~

好會A的ㄚ婆捏   叫她第一名啦~~哈哈  看她辛苦滴又走回來找我  connie就好人做到底吧~~~  反正我是賣好玩的囉~~

臨走時~~她拍拍我的手臂說 :  跟妳說ㄛ~妳做的真的很好吃啦~~
(我的OS :妳之前不是說還好嗎~哈!)

呵呵~~今天的擺攤 雖然賺的不多  但是卻讓我心情好的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