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晚上 也就是我去擺攤那天~

晚上家人去這兒挺知名的"西貢漁港"餐廳吃飯~

這家我去了幾次~生意很好 菜不錯吃(廣東菜的) 價位不低~但服務我覺得一般啦

可能生意很好時就會出現混亂吧 像這個大日子 他們就明顯的多擠了好幾張檯子
結果座位擁擠 走路都困難 看服務生上菜閃來閃去的就覺得恐怖啊~~ 

簡單的略過 不報菜名了 我忘了~呵呵
有的大家一看就知道吧~~



倒數第二那盤牛肉很誇張 可能太忙還是怎滴~很多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像沒切一樣的
加上有些帶筋 我吃了幾塊都是硬吞下去的  後來打包回家一看 根本就得再用刀子把肉
分割成小塊啦~~
很討厭華人餐館這樣子 為了多賺些 品質都不盯好~~~

總結來說~~菜是不錯啦  可是大節日最好不要去  要嘛最好傍晚五點半就去吧~~


昨天做的菠蘿包  要幫我家金牛的早餐換換口味啦~
這次做的還像樣啦  是採取自然裂的方式ㄛ~~呵呵


粉香粉好吃ㄛ~~昨天下午剛出爐時就忍不住嗑了一個

到了我ㄤ下班回來 吃了晚餐後竟然要求要馬上吃一個捏~~~嘻嘻   可見它香的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