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DEANZA FLEA MARKET的擺攤 成果還不錯ㄛ~



幾次的經驗累積下來 感覺一次比一次都要好耶~~

來看我們東西的人 懂得欣賞的人越來越多 而且以外國人居多喔 她们會毫不吝惜的發出讚嘆聲
稱讚我們作品的精緻  通常也比較不會太超過的殺價ㄛ~~(我们是有讓人講價的空間滴~)

不過 我們都發現 比較會計較價錢的大部份是大陸來的和講廣東話 墨西哥的啦~~常常扯了半天 還是不
買啊~~他们開的價錢我根本不能接受啊(說廣東話的朋友別罵我啦~這是我們碰到的真實情形ㄛ~)

最近我把我的漂亮耳環整理了一下  也放到黑猫館的相簿囉~大約都是十幾美元左右 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
給我詢問詳情囉~



這付則是我向小嬸買的~~很漂亮ㄛ  另外一付也當場賣掉囉~~因為有我做活廣告吧~~哈哈



現在的我
把去擺攤當做一個能兼顧興趣的活動囉~

真的讓我很來勁  即使要搬桌子也樂此不疲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