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去小嬸家吃火鍋~
準備了很多料啊~~~吃的很撐  寒冷的冬夜 大家一起在家吃火鍋聊天
是很輕鬆和溫暖的享受 勝過餐廳高檔大餐~~~

我問小嬸要幫忙帶些甚麼  她說只要帶我的麵包和太陽餅給她吃ㄛ~

順便謝謝向connie訂麵包點心的朋友~
妳们給我的意見都很受用ㄛ~~多謝妳們的支持啊~~




吃完還有蕃薯糖水啊~~


小嬸說 某天看到一個別緻的東西 買了要送我當聖誕禮物ㄛ
因為聖誕假期我們要去旅行 所以先拿給我囉~~



哈哈~這玩意兒我知道ㄛ 以前在電視上看過呢~(拍謝捏~旁邊是我的作品啦)

可是上面的花樣好美麗貴氣喲~小嬸說適合我哩~~哈哈


去外面餐廳吃飯 如果椅子或椅背無法放皮包的話
它可以貼住桌面 掛上包包ㄛ~~



我的包包好不好看呀~
可都是高貴不貴ㄛ~~呵呵

PS  這週六去DEANZA擺攤ㄛ~Abby順便來跟我拿東西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