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和小嬸在聊天時說到~
來買我們的飾品  真的算是一種緣份吧~~

我们沒有店面  沒有強勁的廣告~

因為興趣手作而開始 不可能大量製作 也就不可能壓低成本~

之前設的網站 沒甚麼效果 畢竟不是高人氣瀏灠率高的網站
而且每樣商品都要加以文字敘述  這點對我來說很痛苦啊  所以我不想再放啦  會撤掉它滴~反正就是甚麼都試試看啦~

所以囉~
目前我的客戶就是網友朋友朋友的朋友還有擺攤時的客人~~

哈哈~說那麼多  是前言啦~~

有一天~~我送過敏藥去學校給幼幼吃
助教見到我戴的戒指 非常的喜歡  問我在哪兒買的 好漂亮啊~~我說我做的 有在賣ㄛ~

於是~她很興奮的說 可不可以來我家看呀~我當然說ok囉  也互相留了電話哩~(其實我知道她是愛水的~因為她身上
也是叮叮咚的ㄛ~)

不過~~我也不是太放在心上  或者是她的客套話吧~~

沒想到~~個把月後  她真的給我電話囉~
說要帶朋友來我家耶~~~

當場她就看中了好幾個呀  不過她的戒圍太小  所以我幫她重新做了戒指  項鍊也按她要的長度改囉~~


就連她的朋友也選了幾樣  有的自己要 有的當X'MAS GIFTㄛ~~

這樣的緣份ㄛ~~可以多來一些吧~~

就這樣~~那天又賺了一些菜錢啦~~
沒辦法啊~~老公的公司最近風聲鶴唳的~~

煮婦除了在家煮飯外  也要努力的向"錢"衝囉~~~~呵呵

同場加映新作品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