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LV的活動 不外乎吃吃喝喝 瞎拼和小賭怡情一下  還有 就是逛逛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大酒店囉~

這裡的酒店 間間比華麗之外~裡面的賭場和瞎拼mall更是可以殺掉很多時間的啊~
網路上可以搜到的資訊太多啦~我就po些照片就算啦~

我和老公都最稱讚的威尼斯人(Venetian)
裡裡外外都漂亮~

我在這裡的瞎拼mall開始刷卡的~哈哈



強力推薦~我ㄤ這張是不是很煙導啊~~





去food court用餐時~
這家漢堡店員工很辛苦啊 還要跳舞給客人看耶~呵呵


paris~
一樣有著仿真的室內天空街景 而巴黎鐵塔的四隻腳是在賭場中間呢~~


好美的水晶燈啊
我ㄤ很幽默的說~買一盞回家 剛好垂在我家餐桌上~~呵呵

Bellagio~
奢華和高雅的建築 讓人眩目~
門口的水舞 我拍不到正面 因為好幾次都來不及~哈



為了吃自助餐 排了兩小時 腳都快斷囉 很累ㄛ 我和幼幼吃的也不多
太浪費了~~下次不花這個錢啦~

 (幼幼:媽咪~吃這個不用錢嗎?我排的快累死啦.........)

MGM~
裡面有兩隻獅子~還可以和小獅子拍照ㄛ~
睡的好熟說~


還有很多家啊~可我懶得寫了
留在我自己的旅行回憶本裡吧~~

話說~逛街的時候 竟然遇到了矽谷的網友Carrie耶~~也真是太巧了ㄛ~~

遊記先寫到這裡啦~
拍謝~突然有事要去忙囉~ 照片加減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