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剛渡完假回來~心情還是應該滿放鬆愉快的~



但 其實~有一件事闷了我半個月了吧~(連我ㄤ都不知道~平常甚麼事我都會告訴他的~)
趁著新的一年開始 就倒倒垃圾~~心情來個除舊佈新吧~這樣我新的一年才會事事順利 不帶衰吧~


之前在噗浪上看到一位認識滿久的網友出現 很是開心 因為平常還聊的滿愉快的 我 呼叫她幾次 但都不太理我耶
倒是和其他幾位我的好朋友聊的好起勁 也互相加了好友~~於是 我也主動想加她好友囉~(我在噗浪加的好友並不多~)

隔了幾天 她才回我 說我的電郵地址是亂碼~她無法加我!!  怎會~我们有通過信的啊~
於是~~我重新寫了給她~~當然囉~~~沒有回音  不過~她還是繼續出現和其他人哈啦~

後來~有件事要跟她聊 她都沒回覆我~有天在噗浪上看見她又在哈啦~我問了她
她說臨時要出城~~回來再跟我連絡~~~但  接下來幾天 我看她跟噗友们在聊天 説她還在上班
 既然如此   為甚麼要騙我呢~~之後當然又是沒消沒息~

我很難過~~

以為是算好朋友吧~
但是卻一點不在意我的感受!!是我自作多情囉 我不喜歡被騙被敷衍的感覺~之前發生這種狀況的朋友
我都不連絡了~~因為這是最讓我感冒的事~

常常~~人家隨便說說的事 我卻認真的看待!

可能她覺得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~~可我真的有些受傷了~~

於是~~來個年終大掃除吧~

新的一年  珍惜願意珍惜我的人  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啊~

前幾天 很久沒消息的德國網友捎來祝福~
讓我的心頭頓時溫暖了起來~~~   我真的很想念妳耶~

也希望遠方的我的朋友们
新的一年 幸福滿滿  都是充實豐收的一年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