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仍是尋常日子
我也懶得上來~~每天有自己的事和家事忙和
偶爾也有訂單要做~~

而alex呢~~
最近做算數很有進步ㄛ  發現他的心算似乎不錯耶!當然還是小數目啦~
不過 至少現在不須要用到積木ㄛ~~他自己也很開心啊 做完題目就會很高興啦~
真是我可愛的寶貝啊~~


家有喜事啊  今早在FACEBOOK上得到消息 小姑的第二個貝比誕生嘞~和舅媽我一樣是個
摩羯女生ㄛ~~很好的星座呢~~呵呵 請參考~摩羯座~

公公近日則得去醫院做個小手術 希望您平安順利 回家好好休息囉~少吃刺激的東西
(知道我在說甚麼吧~哈哈)~

就這樣~2010的頭個月份也過了一半了呢~~
這幾個月 謝謝向CONNIE訂點心的朋友 妳們讓我得到了成就感耶!
原來我還能做一些以前從沒想過的事呢~~希望妳們繼續的支持鼓勵ㄛ~

看到海地的大地震 傷亡慘重 讓人觸目驚心!!
前幾天 我也讓地震嚇了一跳 從沙發上彈起來~~

是時候要整理一下緊急災難包了~~
一樣處於地震帶的我們 誰又知道下一秒鐘又將如何呢~

當然希望不好的事不要發生 不過多些準備總是好的啊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