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天 我的相機不小心"輕輕"的掉在地上
"剛好"碰到了裝電池的地方 結果~~就蓋不起來了~



就這樣~裝入電池後蓋子會彈開 只能用膠布固定住
難得去到了LV 我也不好拿給路人 請人幫忙拍全家福~
一則太醜啦 一則有時膠布不粘了也會彈開啊~~而且換電池又得換膠布 很煩ㄟ~~

於是~~前幾天認真的去找尋~
又入貨了一台價錢 大小和顏色都符合我喜愛的Nikon相機囉~


紫紅色機身 款式又輕巧
重要的是 拍出來的效果和顏色都不錯歐~所以最近的食記照片都是它拍出來的囉~

我家的小帥哥啊
只要看到我拿相機 就知道該作甚麼啦~哈哈


至於那舊相機ㄛ~功能還很好呢~
ㄚ芬可以接收啊~以她勤儉持家 物盡其用的生活態度
不會在意要貼膠布的相機啦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